公益法律热线:18600154460,13683629399 【新闻动态】【会员专栏】【热点关注】【法眼天下】【法律人】【经济观察】【社会观察】【读书评论】【律师频道】【法院频道】
   
仁合资讯
 
·委托律师指南  ·委托律师流程
·律师收费标准  ·律师团队
·案件委托:bjlawinfo@126.com
首席律师  
仁合公益参加企业商业战略与公益战略论坛
仁合公益与法律研究中心 www.bjlaw.org    时间:2014年4月18日    来源:  仁合公益与法律研究中心
 

仁合公益参加企业商业战略与公益战略论坛


上图为企业商业战略与公益战略论坛活动现场

仁合公益参加企业商业战略与公益战略论坛


    为搭建社会公益资源交流互动平台,整合资源,凝聚社会力量服务妇女儿童,北京市妇联联合中国(国际)北京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国家会议中心于2014年4月18日下午成功举办了企业商业战略与公益战略论坛。来自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的参展企业代表和妇女儿童社会组织负责人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仁合公益理事长黄献华律师受邀参加了该论坛并就社会组织的筹资问题与现场嘉宾进行了互动交流。
    论坛由中国上市公司社会责任研究中心主任、秘书长张旺主持,邀请了北京永源基金会秘书长李国武、通策集团首席营销官吕笋、北京工商大学郭毅教授等作为嘉宾,结合案例共同探讨了企业公益战略的现状、企业公益战略制定和商业战略的关系以及未来企业公益的发展。
    论坛通过互动的形式帮助参与者梳理了参与社会公益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论坛中,由多家热心公益的企业联合倡议成立以服务妇女儿童、提升企业履行社会责任能力为目标的妇女儿童服务企业公益联盟,开展经常性的交流活动,推进公益项目实施,提升企业公益效益,构架企业与社会组织之间互相合作、互相支持的平台。
    论坛上,主办方向企业和社会组织进行了妇女儿童公益服务方向调查。论坛与调查分析意向都是即将于2014年7月份举行的北京妇女儿童公益服务博览会的重要筹备工作,由此形成的公益资源之间的对接成果将在公益博览会上呈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