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法律热线:18600154460,13683629399 【新闻动态】【会员专栏】【热点关注】【法眼天下】【法律人】【经济观察】【社会观察】【读书评论】【律师频道】【法院频道】
   
仁合资讯
 
·委托律师指南  ·委托律师流程
·律师收费标准  ·律师团队
·案件委托:bjlawinfo@126.com
首席律师  
仁合公益理事长黄献华律师参加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座谈会
仁合公益与法律研究中心 www.bjlaw.org    时间:2014年4月28日    来源:  仁合公益与法律研究中心
 

仁合公益理事长黄献华律师参加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座谈会


上图为仁合公益理事长黄献华律师参加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座谈会


上图为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李量局长讲话


上图为北京律协张学兵会长讲话

仁合公益理事长黄献华律师参加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座谈会


    2014年4月28日下午,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局长李量一行四人赴北京律协调研,市律师协会会长张学兵、副会长张小炜以及法律援助与公益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黄献华律师等7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张学兵会长主持。
    会上,李量局长简要介绍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资本市场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的意见》出台的背景及主要内容,并就如何充分发挥专业律师作用,加强资本市场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阐述了想法。
    黄献华律师代表法律援助与公益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首先发言,围绕文件的主要精神,就如何建立投资者与市场经营主体间的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律师如何依法开展证券期货专业调解工作以及为中小投资者提供专业法律服务积极提供意见和建议。随后,双方互动交流。
    最后,张学兵会长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资本市场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的意见》明确提出发挥自律组织和专业律师的作用,为律师参与资本市场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拓展证券业务新领域提供了新空间。市律师协会将全力配合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的相关工作,为促进资本市场持续健康发展,构建“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推动资本市场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