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法律热线:18600154460,13683629399 【新闻动态】【会员专栏】【热点关注】【法眼天下】【法律人】【经济观察】【社会观察】【读书评论】【律师频道】【法院频道】
   
仁合资讯
 
·委托律师指南  ·委托律师流程
·律师收费标准  ·律师团队
·案件委托:bjlawinfo@126.com
首席律师  
仁合公益理事长黄献华参加北京市妇联社会企业家技能培训
仁合公益与法律研究中心 www.bjlaw.org    时间:2014年5月28日    来源:  仁合公益与法律研究中心
 

仁合公益理事长黄献华参加北京市妇联社会企业家技能培训


上图为仁合公益理事长黄献华参加北京市妇联社会企业家技能培训


给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为在妇女儿童工作领域引入先进的社会公益理念,促进妇女儿童事业社会公益力量的可持续发展,北京市妇联于5月26日至28日举办了2014北京市妇联社会企业家训练营。仁合公益等妇女社会组织负责人、企业家和区县妇联社会工作负责人及其他具有妇女儿童服务机构运营经验、积极寻求发展平台的负责人等70余名学员参加了训练营。
    训练营邀请了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社会企业家技能项目”金牌讲师团队为学员进行为期三天的训练,讲师们通过理论讲授、案例讲解、战略设计、实践心得分享等方式,为学员提供社会问题和社会影响力的剖析、商业战略框架的制定、商业模式的规划等方面的深度培训,引导学员结合组织自身情况,探索用商业手段解决社会问题的未来发展方向,将新的运营理念、发展技能等传递给参训学员。学员们深入思考、积极互动,大家普遍反映,通过参加训练营开拓了思路,学习到了如何用可持续发展的方法解决社会问题。
    本期训练营是继2013年训练营之后的第二期,训练营采用线下训练营活动和妇女儿童社会公益服务微信平台同步转播相结合的方式,将国际先进的社会公益创新概念、理念和实践方法引入北京妇女儿童工作领域,增加了宣传渠道,扩大了受众范围。据悉,训练营的优秀学员将有机会参与形式多样的与国内外同行的交流活动,利用社会企业的投资平台展示自己的优秀社会企业计划。
仁合公益理事长黄献华参加北京市妇联社会企业家技能培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