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法律热线:18600154460,13683629399 【新闻动态】【会员专栏】【热点关注】【法眼天下】【法律人】【经济观察】【社会观察】【读书评论】【律师频道】【法院频道】
   
仁合资讯
 
·委托律师指南  ·委托律师流程
·律师收费标准  ·律师团队
·案件委托:bjlawinfo@126.com
首席律师  
仁合公益理事长黄献华受邀参加中非投资贸易法律研讨会
仁合公益与法律研究中心 www.bjlaw.org    时间:2014年9月10日    来源:  仁合公益与法律研究中心
 

仁合公益理事长黄献华受邀参加中非投资贸易法律研讨会


上图为中非投资贸易法律研讨会


上图为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鲍绍坤致辞


上图为北京外国语大学副校长闫国华致辞


上图为中非投资贸易法律研讨会现场


上图为中非投资贸易法律研讨会现场


上图为中非投资贸易法律研讨会现场

    2014年9月10日,由中国法学会主办的“中非投资贸易法律研讨会”在北京外国语大学隆重召开。来自中国和非洲近百名法官、检察官、政府司法官员、法学专家、工商企业界代表、律师等参加了研讨会。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鲍绍坤、北京外国语大学副校长闫国华、安哥拉驻华使馆参赞欧内斯托?范杜温、中石化集团公司法律事务部主任张吉星、尼日利亚驻华使馆一等秘书高德温?奥克洛等出席开幕式。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鲍绍坤,北京外国语大学副校长闫国华,非洲学员代表、南非戴克?霍夫梅尔律师事务所的高级律师亚布力斯勒?马约拉在开幕式致辞,中国法学会对外联络部主任谷昭民主持开幕式。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鲍绍坤、北京外国语大学闫国华副校长分别致辞。仁合公益理事长黄献华受邀参加了本次中非投资贸易法律研讨会。
    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鲍绍坤对“中非法律人才交流项目首期研修班”给予高度评价,全面肯定了中非经贸发展的重要性以及本次研讨会的必要性。同时,他对中非法学法律交流与合作提出三点期望:1、推动法律外交,为构建公正合理地经济新秩序和新体系夯实制度基础;2、服务中非经贸合作升级版,全面推动中非新型战略伙伴关系深入发展;3、深化法律务实合作,提升中非法律交流的整体性、系统性和协同性。今天恰逢中国教师节,鲍绍坤副会长还对与会的各位老师们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北京外国语大学副校长闫国华在致辞中全面介绍北京外国语大学的优势和特色,感谢各方对北京外国语大学的信任,祝愿研讨会的顺利举行。
    本次研讨会旨在通过中非双方对中非投资经贸合作中出现的问题在法律层面进行深入探讨,提出符合中非合作发展阶段、更好维护中非共同利益、促进中非关系健康发展的建议和策略,为推动中非投资经贸的发展、为落实中非合作“461”框架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围绕“中非外商直接投资规制”“中国在非洲投资贸易的相关风险与防范”“中非经济合作面临的问题和解决方案”“面向未来的贸易与投资:为了明日的中非合作”这四个方面的内容进行研讨,顺应了当前中非投资经贸蓬发展的大趋势,契合了当前中非经贸合作发展的需要。

2014仁合公益关爱妇女权益法律研讨会暨仁合公益成立一周年活动


▲TOP